沈。

一生一个张起灵。
写文只凭自己爽那种()
立志做个刀子精,似乎没成功。
脑洞能飞出二里地去,关注有风险,嗑粮需谨慎。

突然的灵感产物 百年【中】

那位阳冥司写道:“……因为魂体的缘故,他不能触碰实物。敬华很调皮,让我喂他吃饭,还挑三拣四……”端木熙在脑子里模拟阳冥司无可奈何的喂自己影灵的场景,忍不住笑出了声,真是可爱的影灵先生啊。

  “……仗着自己能变身,比我高大就想让我听他的?哼,想得美……”这位阳冥司大人也很有脾气,不过影灵先生变身之后是什么样子的呢?端木熙开始想象一个高大帅气,却有点调皮又可爱的男人。他可能会穿着一身合体的劲装,也许还披着披风。哦,腰间一定配着落月剑——当年阳冥司在天下人面前赐予影灵族中至宝,那场盛况在族史中被浓墨重彩的记录下来供后人瞻仰。

  生气的敬华,开心的敬华,失落的敬华……那位阳冥司笔下的影灵先生,真挚忠诚,善良可爱,生前虽然平淡无奇到极点,但成为影灵后却耀眼的让人心生向往。透过那本手札,端木熙仿佛真的看见了那么一个温暖如阳光的人。他突然很羡慕阳冥司,能有一个这么好的影灵。

  “敬华为了救我,居然用落月伤了自己……他真是疯了……会散魂的啊这个傻子……”如果杨敬华是自己的影灵,自己绝对不会让他受伤的,端木熙赌气的翻过这一页,在心里狠狠批评了阳冥司大人。

  “……他在祭台上就那样当着大家的面吻我。天哪,这个人什么时候能长大一点。”又随手翻了一页,端木熙差点把书扔了。影灵先生居然吻了他的阳冥司!虽然已经知道是用来传递灵气,可是这也……端木熙捂住了通红的脸。

  等他冷静下来,脑子里居然冒出了一个非常不合时宜的念头:想被影灵先生亲吻,一下也好。

  还不等端木熙打消这个念头,他头脑里就充满了这样的思想。不仅仅是亲吻,他更希望成为那个被影灵先生宠着,也宠着影灵先生的阳冥司,用那枚金黄的锁灵戒紧紧套住他,此生永不分离。

  端木熙无可自拔的爱上了杨敬华,爱上了这段百年之前的英姿无双。然而,时间却让他的爱情就此止步。他们分站在岁月长河的两头,静水流深,端木熙无论如何也看不到那个曾经灵动潇洒的身影,只能徒劳的从旁人只字片语里拼凑一段光捂在心口,试图品味他的温度。百般情动,都化作了酽苦的黑色汤药,叫他一动心便苦的发疼。

评论

热度(10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