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。

一生一个张起灵。
写文只凭自己爽那种()
立志做个刀子精,似乎没成功。
脑洞能飞出二里地去,关注有风险,嗑粮需谨慎。

突然的灵感产物 挚爱【上】

乙女向预警。
ooc预警。
无逻辑预警。
文笔渣预警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他说:“我是最后的骑士。”
你心想,也是最好的骑士。
人们拥护他,敬爱他,在他出征归来时高喊着他的名字,将最美丽的鲜花献给他,感谢他守护了整个国家。
而他在褪下一身盔甲之后,第一件事是将你拥入怀里。
抛开那英勇的名号,他只想守护他最爱的人。
你们初识于一场热闹的舞会上,他如同温柔的白月光滑进你灵魂深处,爱神的金箭在这一刻将你击中,从此你眼中天地万物皆是他。
你记得他那天说过的每一句话。
他说,抱歉,我的舞伴在这里,然后伸手向远离人群的你,一身优雅的白西装剪裁合体,仿佛大天使长拉斐尔圣降人间;他说,您这样美丽的小姐,不应该独自待在僻静的角落,然后揽着你滑进舞池蹁跹移步,一只手宛如坚固城池护在你身侧;他说,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荣幸能送您回家,然后护送你登上他的马车,细致温柔仿若对待稀世珍宝。
他每次用温柔的目光凝视你的时候,每次牵着你的手在林间漫步的时候,每次珍而重之的呼唤你名字的时候,每次虔诚亲吻你的手背的时候,你感到自己是活着的,为面前这个人活着。你的灵魂为他战栗为他充盈,他成为了掌握你生死的神祇。
你爱他,爱到无可救药无法自拔,甚至在梦见他后跪在圣像前祈祷:神啊,求您宽恕我的罪,让我的灵魂足以爱他。
神沉默的注视你,不知道答应了没有,而你心里其实明白,你配不上他,因而上面也只是个无果的奢望。
——tbc——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