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。

一生一个张起灵。
写文只凭自己爽那种()
立志做个刀子精,似乎没成功。
脑洞能飞出二里地去,关注有风险,嗑粮需谨慎。

突然的灵感产物 挚爱【下】

乙女向预警。
ooc预警。
文笔渣预警。
无逻辑预警。
——————
然而生活永远给你最意想不到的结果。
那个礼拜日,他邀请你来到宏伟的圣彼得教堂一起聆听神的教诲。你们并排坐在长椅上听神父布道,他温柔醇厚的祝祷声响在耳畔——
“阿门。”
你忍不住要落泪,为这个男人宽广的胸怀,为他洁净善良的灵魂。你双手合十,诚心的为他祷告,祝愿他一生荣光加身,平安喜乐。待你睁开眼睛,他缱绻的碧色双眸正含着笑意静静看着你,问你愿不愿意陪他去见他的朋友,这座教堂最德高望重的丹尼尔神父。
你答应了。
银发神父怀抱圣经,优雅的向你们颔首:“安迷修伯爵,你很久没有来接受神的洗礼了。这位美丽的女士就是你的伯爵夫人吗?”你突然被点名,脸颊因为羞窘变成惹人怜爱的红,惊慌失措着想要推拒。
安迷修紧紧抓住你的手,他的手掌温热有力,将你的手指包裹在掌心放至心口,嘴角的笑宠溺温柔:“向耶稣起誓,如果她此刻应许我的求婚,那么你刚才的称呼将会是她未来的名号。”随后他转向你,身体下沉单膝跪地,碧海般深邃的眼眸让你迷失在他的爱意里:“请吧,小姐,如今我将自己的未来交托给你,只需要你一句话。”
短暂的惊讶过后,幸福化作液体溢出了你的眼眶:“我答应你,安迷修。”
他喜悦的笑了,拉着你的手站起来吻你。一个英气逼人的男人,在那一刻快活的像个孩子。
你望着他也笑了,为他,为自己,为一份圆满的爱情。
——end——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