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。

一生一个张起灵。
写文只凭自己爽那种()
立志做个刀子精,似乎没成功。
脑洞能飞出二里地去,关注有风险,嗑粮需谨慎。

【突然的灵感产物】初遇

身份对调梗,张家小爷x吴家族长,有雷同算我抄你
幼儿园文笔预警
ooc预警
改原著预警
也许有部分后续
张大佛爷出没注意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九点鸡眼黄沙。”
“龙脊背,速来。”

被手机振动吵醒的张起灵揉着眼睛从古董店的躺椅上坐起来,看到短信的一瞬间清醒了不少。一向眼高于顶的叔叔能发过来这样的短信,说明新入手的货当真不错。张起灵心里痒痒,随手扯了件外套奔出门去,只留下小伙计看店。

结果到底还是因为堵车迟到了。张启山恨铁不成钢的戳着自家大侄子的脑门:“都说了让你早点来,这下可好,龙脊背早都让人买走了。”随后话音一转,拍拍他的肩膀,“过来吧,领你见个人。”

张起灵跟着叔叔走进内室,发现客座首位上坐着一个一身茶色长衫的男人。那人正品茶,无意中抬眼与他对视,张起灵瞬间觉得自己撞进了一片温柔乡。他一眨不眨的盯着那双眼睛,任由温柔的眼波将自己裹住,心里不知为何有了些微悸动。张启山的声音在此时响起:“小佛爷,这次下地,我大侄子就拜托您了。”

叔叔的话如同大吕黄钟振聋发聩,张起灵瞬间清醒过来。

“四九城里解语花,南疆广阔有黑瞎,西子湖畔玉面佛,长白山下是张家。”这句顺口溜,但凡道上的人没有不知道的,而“玉面佛”这个称号,只有他吴邪一个人撑得起。

吴邪上下打量张起灵一番,噙笑颔首,一颦一蹙间透着一股子儒雅温润,很容易叫人忘了他原本是个淘沙子的,进而把他当成教书先生:“你放心,我尽力就是。”
——tbc(也许是fin)——

评论(4)

热度(32)